能态科技响应式官网

能态科技响应式官网

广东能态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能态科技”或“公司”。以水氢技术、燃料电池技术为核心,专注于通信清洁能源领域主供电力、备用及应急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通信电力、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坚持“为客户服务”的稳健经营,坚持持续创新、品质生产、开放共赢、人才共筑的四大支柱,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为通信客户和潜在的企业客户、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水氢燃料电池技术造福人类社会、构建更健康美好的世界,让绿色动力无处不在!

在技术上,我们专注于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即PEMFC技术)、制/储氢技术、燃料电池/多种新能源联动解决方案。

燃料电池是一种电化学反应装置,利用氢气和氧气进行非燃烧反应产生电能。氢气是一种来源广泛的可再生能源,石油、天然气、甲醇、乙醇、生物质等都是其来源。

能态科技拥有独特且成熟的甲醇水(水氢燃料)重整制氢技术,并发展出了从水氢燃料存放、制备、运输至使用终端的解决方案。建设了水氢燃料网络,并为客户提供可靠低价的水氢燃料。

能态科技利用直供及经销/代理商力量为全球客户提供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能态科技持续为世界顶级的客户,如中国铁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提供相比于电网、太阳能风能、应急油机等多项技术更有优势的综合主供电源和备用电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环保、便捷的电力解决方案。

首页---副本.jpg

首页---副本.jpg

喵星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服务的科技信息公司。公司有专业的策划、设计和前后端开发工程师,多数工程师曾在上市公司任职。多年来在定制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优越的技术能力及敏锐的视觉设计,赢得了众多客户及行业内外的推崇与赞赏,从项目设计效果,前端开发及后台功能开发有着配套的项目设计团队。 

公司以技术为立足之本,以专业水准和卓越的技术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喵星科技深刻理解国际前沿设计趋势,对流行的互联网站点和软件应用有深刻认识,在开发领域也拥有着雄厚技术与实战经验,在项目承接方面,力求提供最稳定可靠的,最符合企业特点的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喵星科技定制业务覆盖全国,也有部分国外客户,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定制适合客户的的产品。

日期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