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检测-物资管理系统

实验室检测-物资管理系统

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饲料、饲料原料及添加剂、食品、药品、化妆品、包装材料以及环境监测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多种人才。
自2004年汇标成立以来,检测中心一直严格按照CNAS CL01和ISO 17025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运行,先后通过了CMA计量认证、CMAF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
     13年的发展广州汇标检测技术中心实验室面积扩展至2500多平方米,拥有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质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X射线衍射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度计、全自动定氮仪、半自动纤维素测定仪、PRC仪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等大型精密仪器。实验通过认证、认定和考核合格的项目有1000多项,涵盖了食用农产品、水果、蔬菜、畜禽肉蛋、水产品、饲料及饲料原料和添加剂、水质、化妆品、中药材、中成药、保健食品各大类项目。

blob.png

blob.png

喵星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服务的科技信息公司。公司有专业的策划、设计和前后端开发工程师,多数工程师曾在上市公司任职。多年来在定制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优越的技术能力及敏锐的视觉设计,赢得了众多客户及行业内外的推崇与赞赏,从项目设计效果,前端开发及后台功能开发有着配套的项目设计团队。 

公司以技术为立足之本,以专业水准和卓越的技术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喵星科技深刻理解国际前沿设计趋势,对流行的互联网站点和软件应用有深刻认识,在开发领域也拥有着雄厚技术与实战经验,在项目承接方面,力求提供最稳定可靠的,最符合企业特点的技术产品和优质服务。喵星科技定制业务覆盖全国,也有部分国外客户,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定制适合客户的的产品。

日期 2018-03-31